要談到球季休季期間,補強最不遺餘力的莫過於底特律老虎隊了,一共補進馬林魚隊的強打少年Miguel Cabrera、還有Edgar Renteria、Jacque Jones,以及火車Dontrelle Willis,不但先發輪值陣容完整,打線更是全MLB中最令人感到恐怖的黃金陣容。只是老虎隊一開季就讓所有看好它的球評專家們趴在地上找眼鏡碎片,7連敗更是任誰都難以想像的低潮,也讓老虎隊似乎又想起了2003年的痛苦回憶……
2003年的老虎隊開季就陷入一陣低潮,開季9連敗的老虎隊在那一年一共輸了119場比賽,是全大聯盟中唯一敗場數破百的球隊,和次差的坦帕灣魔鬼魚差了有整整20場的勝差,今年的開季7連敗更是讓許多老虎球迷不禁又回想起了當年悲慘的記憶,幸好今天在Fenway Park迎戰紅襪隊終於終止了這段漫長的連敗旅程,也讓所有老虎球員以及球迷們鬆了一口氣。


Marcus Thames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成為老虎隊2008年的第一位勝利打點。(圖片來源︰ESPN)

老虎隊從美國時間3月31日的Opening day在11局以5比4輸球後,就連續兩個系列戰被皇家隊以及白襪隊在主場給Sweep,6場的主場連敗讓老虎在底特律的鄉親前面差點抬不起頭來,來到波士頓作客的第一場又被紅襪給完封,7場比賽老虎隊只拿下15分,其中還有2場比賽被對手完封,團隊只擊出4支全壘打,主場的打擊率只有.245,團隊的自責分率在主場的6連敗裡卻高達5.30,一號先發Justin Verlander兩場出賽的自責分率更高達6.17,打線中的主力打者如Gary Sheffield、Magglio Ordonez以及Miguel Cabrera三名打者,打擊率最高的Ordonez竟然也只有.273,長打率更是低到只有.333,更別提Cabrera那只有.125的難看打擊率了。

幸好在9日的這場比賽裡,靠著Jeremy Bonderman五局失2分和中繼投手群的無失分好投,最後Todd Jones的收尾,穩穩的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Marcus Thames以及Carlos Guillen的全壘打更是分別成為勝利打點以及擊敗紅襪隊的保險分,投打都能發揮優秀的表現,才讓老虎隊跳出了連敗的陰影。

擁有被認為全聯盟最強悍的打線,老虎隊這樣的開季成績實在叫人不敢恭維,如果未來打擊仍然不能提供火力支援投手群的話,相信再強悍的打線也無濟於事。

最後順帶一提,恭喜I-Rod在這場比賽裡完成生涯2500支安打的里程碑,除了終止了個人最近15打數無安打的打擊窘境之外,也在安打數排行上來到史上第87名,未來期待有一天能看到I-Rod的名字成為3000安俱樂部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