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筆者小時候的家裡有一台黑白電視,只有三台的年代,即使是黑白的卡通依舊能使許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慢慢長大以後,家裡開始有了彩色電視,我們才知道原來電視也可以這麼色彩豐富;後來因為爸爸和我愛看棒球的關係,家裡的電視開始不只有無線台的選擇,直到現在,液晶電視改變了我們對電視又厚又重的傳統印象,更重要的是光纖網路時代來臨,再一次造成家裡的電視革命。



鎖定中華電信MOD,王建民的精彩賽事一場都不錯過。(圖片來源︰ESPN)

筆者是一個非常講求科技化的狂熱份子,家中目前也是使用液晶電視,雖然具Full HD功能,但是卻苦於電視台都還沒有提供這項服務,去年年底看到奧運八搶三的時候,日本的電視台以HD技術轉播每一場日本國家代表隊的比賽,更是讓筆者相當羨慕,更衷心期盼能夠有一天使用HD高畫質轉播,讓視覺可以有更多的感動。

 好在有中華電信的MOD,它不僅有大聯盟的比賽轉播,還有HD高畫質的影像,整個畫面的細膩度和每個小環節都清清楚楚,王建民的每一個出手動作都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受,不同於傳統電視在影像上仍然會看到一些雜點,HD高畫質讓色彩更鮮明,整體的感覺更柔和,細緻的畫面再配上聲音的搭配,完全滿足了筆者這個瘋狂的棒球迷一直無法親臨美國看球的遺憾,還讓筆者想去買一套環繞音響來搭配MOD的HD高畫質轉播呢。

另外筆者還覺得這項科技產品有另一個好處,那就是筆者常常因為時間的關係而錯過許多精彩的比賽,每當回到家之後才發現自己錯過了一場高張力的好比賽,偏偏重播時間又不盡人意,現在有了MOD,想什麼時間看棒球就什麼時間看棒球,管他三更半夜,重播時間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遙控器,而且還有許多經典的電影和連續劇,對於很多類型節目都相當喜歡的筆者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今年北京奧運,筆者雖然無法親臨現場感受這項四年一次的盛況,但是還好有中華電信MOD,不只提供奧運轉播,還有HD高畫質的選擇,相信一定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值得紀念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