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代表的不止是寒冬的結束,對棒球迷來說更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月份,屬於棒球的季節從這個月正式展開,新的球季,新的開始,新的球員,一樣的是永遠不變的紅線球。
三月份正值大聯盟各隊春訓如火如荼的展開,站穩大聯盟的球員們藉著比賽來找回球感以迎戰新的一年,而年輕球員也利用這個機會努力表現,希望能得到教練團的青睞,有機會爭取到登上大聯盟這夢想的殿堂,而洋基隊的Shelley Duncan也不例外,在看著弟弟Chris Duncan站穩紅雀隊,父親Dave Duncan又是紅雀隊投手教練的刺激下,Shelley Duncan今年春訓也展現出了驚人的長打能力,截至目前為止,出賽兩場面對費城人和太空人隊,一共7個打數裡揮出4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和1支3分砲,硬是將洋基眾球星的風采給搶了去,也讓自己出現在開季25人名單的機會大大地增加。


Shelley Duncan的揮棒正如他的個性一樣豪邁不拘。(圖片來源:MLB.com)


去年首次上到大聯盟,一共出賽34場的Shelley其實就貢獻了不少的長打,19支安打中有7發全壘打,長打率高達.554,雖然選球能力不佳苦吞20次三振,還被稱作是盲劍客,但是春訓時他的選球能力大大的提升,不但懂得如何瞄準好球攻擊,揮擊的姿勢和力道也一點都沒有走樣,這對近兩年都缺少重砲型一壘手的洋基隊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好消息。

只是Shelley Duncan可能要再多控制一下他豪邁的個性,不然恐怕像去年為紅襪隊小球迷簽的"Redsox suck",這些類似事件可能會層出不窮。


Shelley Duncan幫紅襪隊小球迷簽的爭議簽名。(圖片來源︰福斯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