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dais

今年一口氣拿下包括澤村賞、三振王以及金手套獎等三項獎項的日本火腿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本月11日在個人網站上宣佈和已經公開交往的女星沙耶子(Saeko)結婚。
其實早在8月份兩人戀情曝光的時候,日本媒體就已經傳出沙耶子已經懷孕三個月的消息,儘管經紀公司只承認兩人確實交往中,對沙耶子懷孕之事一概否認,但是兩個人結婚的消息在日本不管是體育界或是演藝界的確都是一項大新聞。


日本火腿隊投手達比修.有  (圖片出處:日本維基百科 GFDL 1.2)

1986年出生的達比修今年為了入選日本國家隊力拼北京奧運出賽資格,10月底放棄了伊朗籍的國籍,高中時代就讀仙台東北高校的達比修曾經四度打進過甲子園,2004年以第一指名進入日本火腿隊之後,05年就以高中畢業生第7人的身份進入球隊開幕戰一軍陣容,2006年更在日本一系列賽中助日本火腿抱回睽違44年的冠軍獎盃,今年雖然未能幫助日本火腿隊完成連霸,但是優秀的表現也讓他的澤村賞實至名歸。

期待今年12月在台中開打的亞錦賽,達比修能將出色的投球實力毫無保留的展現在球迷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